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無悔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嗎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看到QQ空間里好像有很多寫留言似的東西,比如說寫給同學的留言相冊,寫給三年前自己的一段話,寫給曾經暗戀的那個人的一封情書。形式多種多樣,層出不窮。

  本來我也想點進去湊熱鬧的。可是後來還是放棄了,我覺得其中並沒有意思。即便是寫完了,又能如何呢?反正都回不到過去了,即便是寫出去了三年前的自己,也不可能收到。或許只是我們圓夢的一種形式來彌補曾經的缺憾。可是如果這種承諾只是虛假的一種形式,我們做起來,除了自欺欺人又能有什麼意思呢?

  我們常常說青春無悔,其實,青春又怎麼可能不後悔呢?我們曾經那麼年幼無知,少年輕狂,我們的世界里狂妄自大,驕傲自負,這些青春期帶給我們的,我們都無法否認。或許每個人都要經歷這樣的歷程,才能夠擁一個完整的青春,和完整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