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無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這隻不知何時死去的小蝴蝶,我作了這樣的假想:也許,它曾愉快的享受過大自然的愛撫,也曾為落葉伴舞;冬天來臨,為了最後一點兒陽光和對春天的渴望,它留下了,可最終還是未抵擋住寒流的襲擊,死在了這。然而,它依然充滿希望。它堅信,“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瞧,它那略微向上翹的小腦帶,似乎在對我說:“我雖然沒有等到春天,但我為此努力過,我不後悔!” 

  我被感動了。一隻小蝴蝶竟然使我有此多的感觸。我曾問一位同學:“你將來想幹什麼?”她黯然了,“真的,我想干點大事,又覺得太平常了。”其實,只要真的愛惜青春,你一定會珍視生活,會發現有許多事需要我們去做。要知道,青春短暫。如今我們15歲了,轉眼就會25歲。時光不容我們挑三揀四,可能等你做出選擇時,青春早已逝去。 

  同時,青春又是謹慎的。有一位編輯對我說過:“當你選定了路,就勇敢的上路;當你選擇了路,就不要怕路遠。”似的一但確立了航向,就不容我們返悔,即使前面有驚濤駭浪,也要義無返顧的衝過去。一隻蝴蝶,它的理想是等待春天,為此,它耗盡了全部的生命。那麼,我們呢?更應該為自己的理想執著追求!青春就如同一張紙,等候我們來鋪彩;青春又如一支未譜的曲,等候我們來創作。 

  也許,有一天我們失敗了,但我們不會哭。因為,我們為此努力過,並且還將繼續奮鬥下去! 

  是的,青春就是這樣的。 

  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