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電視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是個電視迷,因為我出生的小鎮沒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儘管它是個名鎮,然後自己一無所有。有一天,爸爸問我:“如果考電視,你是否能考上?”答得很暢快,記得當時。如今才知道,這要多少的專業知識。知道現在,我看電視都不把自己當成觀眾,希望有一天能身臨其境。所以,電視也不是我的享受,一直帶着這個夢。有夢就會有痛苦,實現的痛苦。

  最常看的是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幾乎每期都看,我會笑很多,當每場看完以後我都會搜傳媒大學,而且都是名校,像北影,中戲,北傳,上戲。每次都是這幾個,我把這幾個學校的百度百科看了個通遍,還有錄取分數線,報考簡章和準備課程。

  最喜歡看的動漫是《灌籃高手》,前前後後,這幾年,我看了37遍。而每次看完我最愛的最常做的就是畫畫,不是學美術,而是使勁地臨摹,準備報考中央美院的科目和課程。我是個不堅持主義者,這個後面要寫到,是個很不堅持主義者。從當初的清華美院,東華大學,北京服裝學院的狂熱迷戀的準備,到現在的中央美院的單隻準備。從以前服裝設計的畫法的蠢蠢欲動到如今的新聞傳播學類的細細琢磨。總而言之,我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的夢想是半路殺出來的,牽動了我三年的情緒和在畫畫邊緣徘徊的習慣,一個一段日子一段日子找畫筆的習慣。可惜,我最終愛上了美術。不管是美術史論還是服裝設計,還有當初最令我怪異的速寫。

  因此,做一個電視人的夢想漸漸離我遠去。

  這幾年,因為學美術我得了整整三年的憂鬱症,而且還會延長下去這種精神狀態,做什麼成功不了什麼,還花了不少錢看病,將近20萬,在這些養病閑的日子,我整理好20小余年的種種,想起了這三個字。

  已經畢業高三:夏朦朦

您正在瀏覽: 電視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