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心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心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在這裡看着很多人開始變得迷迷茫茫的時候,你是否也會有一種迷茫的心態,儘管這種感覺是暫時的,但是他曾經那麼勇敢的出現在你的生命當中,而且不知道躲避。

  或許要過很長一段時間你才能真正和他們交流溝通,也許他們感受到了是你的躲避把他們推得越來越遠。

  後來他們漸漸的開始明白你的心情,也有很多事情在你們之間沒有說的出來,但是你們都能夠心知肚明那種感覺,那種疏離的狀態也是讓你能夠心傷的。

  可是你一直都沒有說出來,也不能感受到那種東西的給你帶來的傷害,也許一直以來他們都比較會做人,但是從來都沒有一件事情讓你看得一清二楚。

  就好像你們之間都有着共同知道的缺點,但是這些東西也又是不能改正的,而且又害怕別人會說出來,其實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如果你們真的不害怕的話,說不定就能改正了。

  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也許你應該學着如何和他們相處。

  從來就沒有一個家庭,會養一個傻傻的孩子,一輩子。

  這就註定了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要得到的根本就不是那些簡單的東西,我們可以學的到的更多東西,就是在我們參加各種活動。各種經歷的過程中得到的。

  並不只是你說說而已。

您正在瀏覽: 你的心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