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悲劇停止蔓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悲劇停止蔓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悲劇停止蔓延 標籤:蔓延作文 不停止作文 停止作文 悲劇作文

“轟隆轟隆......”隨着一聲巨響,地動山搖。又濃又密的煙霧滾滾襲來,淹沒了整個大地。周圍是一片灰濛濛的天,模模糊糊的,幾乎什麼都看不清,天地之間沒有了界距。一股刺鼻難聞的味道熏染着整個世界。 

  1937年正好是日本鬼子進入中原,開始侵略中國的時候。當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站時,有一個可憐的孩子孤伶伶地坐在那裡張着嘴娃娃直哭。他為什麼苦呢?可能是看到火車爆炸被嚇哭的。那他的父母在哪呢、我想:可能是因為知道要被轟炸時,人群擁擠和爸爸媽媽分散后,自己倖存,可父母卻早已被炸死了。 

  多麼悲慘的情景,多麼無辜無助的孩子啊!這個孤獨的孩子有這麼悲慘的命運。真是慘不忍睹,令人憐惜。 

  毋庸置疑,這個孩子今後要過着痛苦的日子。日本侵略者,在轟炸上海火車站時,可能已經在幼小兒童的內心裡留下了不可抹擦的陰影。記者拍下這個情景時,肯定會看到這個孩子,可能孩子會被人收留,但是,他自始至終失去了親生父母。心裡仍然隱藏着失去雙親的巨大悲痛。等孩子長大了,他可能去參軍,為他死去的父母報仇,用日本鬼子的頭顱去祭拜他死去的父母。也算為中華民族出份力。 

  在這裡,我向全世界呼籲:要和平不要戰爭!讓悲劇停止蔓延,讓世界再少一些哭聲,更多一份歡笑。

您正在瀏覽: 讓悲劇停止蔓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悲劇停止蔓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