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跳停止——我來到了死亡國度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跳停止——我來到了死亡國度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心跳停止——我來到了死亡國度 標籤:來到了作文 春天來到了作文 心跳作文 不停止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出現過一個部落,那就是——瑪雅人民。他們擁有自己的文字與文明。他們對各個領域的知識都比那時的其他部落領先幾百年甚至幾千年。而就是這樣一個擁有輝煌過去的部落,卻從地球上“消失”了,就像它出現是那樣神秘。多少年,許多的科學家都想揭開這個謎團,但是,卻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而我,卻在偶然間知道了一切。

  2011年12月10日,發生了百年難得一遇的月全食。就在月食開始時,我遇到了我這輩子最最驚悚的事情。

  突然,水泥地被一道不知從哪兒來的光整齊地割開了一個正方形,而我,就在這個正方形的中間!忽然,腳下的地開始下沉。我想跨出這個方形的地方,可四周像是有一堵透明的牆壁一樣。我只能看着頭頂的越來越遠,最後,變成了一個“星點”。

  而我眼前,也出現了一個滿是黑暗的世界。

  雖然周圍全是黑暗,但我卻能清晰地看到四周的一切:

  這裡也有房屋、街道。只是,街上沒有一個人,周圍冷冷清清的,像是一個被死神佔領的死亡國度。

  一種恐懼在我心中。怎麼辦?怎麼才能回去?嗚嗚……我還不想死啊!!!

  我在這個陌生的地方一直走,因為我也沒什麼地方可去的。忽然,我似乎聽到了人的說話聲,好像是從前方傳來的,對,就是從前面傳來的。

  我一路小跑。先前微弱的聲音漸漸清晰。最後,我在一個廣場似的地方停了下來。

  “這個人是誰啊?怎麼穿成這樣啊?是哪兒來的?”

  “不知道啊!這人從來沒見過,她怎麼會在這兒呀?”

  ……

  周圍的人都在竊竊私語,雖然我聽見了。

  這些人……這些人怎麼生活在地底下啊!咦?這地上怎麼有這麼多人躺着,還蓋着白布?怎麼回事呀!是見鬼了,還是我在夢遊?

  這時,從人群中走來一個和我年紀相仿的男生。他面無表情地向我走來,周圍人也停止了交流,貌似他在這裡的威信挺高的。

  “雪夜王子,死亡人數又上升了。”這句話說得很輕,但所有人都很清楚地聽到了。

  “那……那個,請……請問,這裡是……是什麼地方?為什麼……這麼黑?沒……沒有燈嗎?”我小心翼翼地問道。我第一次發現自己居然也會連話都說不好。

  “這裡是瑪雅國,我是這裡的管理者,歡迎你來到這裡。你是第一個來到我們國家的陸上人類。”那個男生冰冷地說道。

  “額……真的假的?管理者?你?你看起來頂多比我大兩歲,難道你們國家沒人了嗎?”

  “是的,我的確只比你大兩歲。但是,我確實是這個國家的管理者。請你不要質疑我的能力。而我這次請你來,是想讓你知道一些你們陸上人類不知道的事。”男生臉上的表情還是一點沒變,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他那個表情好像在說:不管你信不信,反正這都是事實。

  “那好。不過,我還有個問題,為什麼要讓我知道?就不能讓別人來你們國家嗎?”

  “人是我隨便選的,選到你,我先前也不知道。”

  ……無語。三條黑線從我頭上滑下。

  “好了。我叫洛雪夜。而你的資料我都看過了,你就不用做自我介紹了。”

  “呃……”好吧,瑪雅人就是比我們厲害,隨便選的人的資料也能弄到手!

  “我們走,帶你去一個地方。”洛雪夜說完就走了。我沒辦法,就只好跟着他走。

  也不知走了多久,洛雪夜停了下來。是一個很大很華麗的房間。房間沒有過多的裝飾,顯得相當簡樸、莊重。

  房間中間有一張長條桌。桌子上鋪着潔白的桌布。

  “請。”洛雪夜紳士地拉開一把椅子,並請我坐下。

  洛雪夜沒有坐下來,而是拍了拍手。很快有一個人走過來,拿來了一個杯子。杯子被放在了我的面前。

  “給我喝的?”我指着杯子問他。

  “嗯。”

  我拿起杯子,“咦?這水怎麼這麼臟啊!能喝嗎?”

  “怎麼不能喝?”洛雪夜拿起杯子一飲而盡,“只是我們這裡最乾淨的水!”

  “最乾淨的水?你們……?”

  “怎麼?不相信嗎?很多人連這種水都喝不到。”

  “這……這怎麼會這樣啊?!”

  “哼!怎麼會這樣?就要問你們啊!要不是你們污染水資源,我們也不會喝這種水!”洛雪夜憤怒地說道。

  我坐在椅子上獃獃地看着洛雪夜。

  “對不起,我沒控制好我的情緒,請你見諒。”

  “沒……沒事。”

  “那好,給你看幅畫。”洛雪夜讓剛剛端水的那個人拿來了一幅畫。

  紫色的天空,薄薄的霧籠罩着森林。樹葉是粉紅色的,草地藍藍的像是一大片海洋。草地上坐着幸福的一家三口,三個人緊緊地依偎着,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等等——這個小男孩怎麼看着這麼眼熟啊?不就是洛雪夜嗎!

  “這裡原來是這樣子的。很漂亮吧!和現在這個充滿黑暗的世界根本沒法兒比。而這裡,會變成這樣,也都拜你們這些陸上人類所賜。由於你們過度開發礦產資源,地底結構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而最關鍵的不是這個,而是你們處理垃圾的辦法。你們用填埋的方法處理垃圾,可卻使這裡原本紫色的天空變得暗無天日。還導致這裡的空氣中產生了有毒物質,大部分國民因此而丟掉了性命,也包括我的爸媽。”他臉上滿是悲傷,甚至還帶點絕望。他那雙漂亮的大眼睛也蒙上了一層淡淡的憂傷。

  “原來,我們給你們帶來了這麼多的傷害。”我低下頭,“真的沒想到,你們承受了這麼多。真不敢想象,這些日子,你們都是怎麼過來的。”眼淚無聲地滑過臉頰。我的心,沉沉的,還有一絲絲的疼痛。

  “如果連我都放棄了,那整個國家就真的全都……”洛雪夜苦笑着,搖了搖頭。

  “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一定會的。對了,你們怎麼會生活在地底下?”

  “我們的先輩找到了這個地方,覺得這裡比陸地更好,所以,我們就集體移居到了地底下。”

  “這樣啊。那你們就不能再回到陸上生活嗎?”

  “這……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洛雪夜似乎不像人們說的瑪雅人那樣聰明,難道,他們退化了?

  “不過,好像也不可能啊!這麼多人要是突然出現在陸地上,肯定有人會懷疑的。”

  “對啊。這麼多人……”洛雪夜似乎在想些什麼。

  “雪夜王子,又……又死了十個人……”一個人走進來,輕聲說了這樣一句話。

  “唉……”洛雪夜無奈地嘆了口氣。

  我站在那裡,張着嘴,想說些什麼話安慰安慰他。可不知道為什麼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如果再這樣下去,整個國家就……如果變成這樣,那我也不活了。”

  “不是吧……”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一個衝進來的人打斷了:

  “不……不好了!廣場上突然爆發了瘟疫,染上的人馬上就死了!雪夜王子,您趕快走吧!希望您……您能夠……好好……活着……”那人說完,就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什麼?!”洛雪夜連忙衝過去。可是,那個人已經……

  洛雪夜飛奔到廣場。廣場上已經沒有生存下來的人了。連一點生命的痕迹都沒有了。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不會的變成這樣的,不會的……”洛雪夜無力地跪在地上,眼淚早已在他的臉龐上肆虐。

  “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的。現在,我們還是趕緊離開這裡。你是他們唯一的希望,你不能有事的。”我蹲下身,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好沒用。這一切就這樣發生在自己眼前,我卻什麼都幫不了。

  “離開這裡,我還能去哪兒。”洛雪夜臉色蒼白,絕望地閉上了眼。

  “你要是絕望了,你就太辜負他們了。”我堅定地看着他,“你這麼優秀,去哪兒不行呀?你也可以去我家住,我只要給你編個身世就行了,這個我最在行了。”我拉着他的衣袖,輕聲說道。

  洛雪夜疑惑地看着我,“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啊!”

  洛雪夜站起身:

  “好!”

您正在瀏覽: 心跳停止——我來到了死亡國度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跳停止——我來到了死亡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