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凄美和悲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凄美和悲慘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還記得夜上海裡面的女子嗎?她們的一生一夢,一舞一傾城,腸斷了天涯。

  我曾經幻想我是古代的孤獨女子,一人生存,四海為家。不懼怕流離失所,去找尋不可多得的溫暖。

  其實自古以來,溫暖和薄情同在。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也不是現代才發明出來的話。

  聽着情歌流眼淚。以前覺得那些歌詞寫得多肉麻啊,我覺得我一輩子都不會寫這麼肉麻的文字,唱這麼扭捏的歌曲。

  長大后,越來越明白,也真的可以輕易做到,聽着那些歌曲,輕易落下淚來,不知不覺的。

  原來那些不是肉麻,而是面對生命書寫的,人生最直白的感悟。

  我們都是凡塵俗子,都希望看到美好落到自己身上,凄美是別人的,因為凄涼,所以美麗,最重要的原因是主角不是自己。如果是自己,那就不叫凄美了,而是叫悲慘。

  我們的悲慘生活,日復一日的延續。

您正在瀏覽: 凄美和悲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凄美和悲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