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足球的影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的影響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毫無疑問的是足球是全世界最受歡迎和最受關注的運動。儘管我們的國家的運動員踢的水平並不是太好。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們的許多球迷對於這項運動仍然保持着極高的熱情。他們有的人甚至經常熬夜觀看足球比賽。有的一些球迷還是自發的組成一個團體,平時一起踢足球或者一起看足球比賽。他們都有些共同的興趣,那就是足球。是足球使他們結識,是足球使他們互助,是足球讓他們團結在了一起。

  全球足球最大的比賽就是世界盃了。世界盃的比賽是每四年舉辦一次,它就像是一場盛事和狂歡。全世界的球迷朋友們都對他瘋狂為他感到興奮。到了那時候,所有的主流媒體都會在報道這一件事情,來自不同國家的足球粉絲們也會聚集在一起,一直在討論着有關於足球的問題。

  就像我們所知道的那樣,英語是國際的語言,那麼足球就是國際的運動。不管是窮人還是富人,人們聚集在一起的時候都可以分享這同樣的話題,人們會一起討論着他們喜歡的足球運動員,一起預測着比賽的結果,足球就像是無聲的語言,它把人們聚集在了一起。作為最受歡迎的運動,它正在吸引着更多的粉絲。

您正在瀏覽: 足球的影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的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