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遇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在有時間的時候總是使用各種有趣的音樂軟件天下歌曲。

  這好像最近王逸雲音樂裡面有一個新的功能出現,就是歌遇,我曾經下載過一個軟件,名字叫做音遇,就是從聲音裡面去遇到。

  當時玩了兩天,非常入迷,感覺非常有意思,可是後來因為信譽值的問題,我就沒有耐心了,因為他開局的時候就不能再退出,必須要等到這一句結束,即便是你根本就不喜歡這裡面的歌曲,即便是你根本就不會唱,也不感興趣,你依舊要留在這裡真的,那不是在空耗時間嗎?

  當然,生活當中總是充滿了美好,充滿了各種意想不到的激情和熱情。我們可能會有各種機會遇見,哪怕是素不相識,哪怕僅僅是在大街上路過,也有可能會有一個大善的機會。

  也許這些問題總是顯得如此不切實際一段時間上,她有如此的蒼白而傷心。

  我們以前的時候也一直在一直一個人的想法,或許根本就不知道那樣的病人和孤獨又是如何的。在一部又一部的摧毀着他的心和他現在有有的堅強動力。

  也許我們現在所看重這些表面現象,其實都是不一樣的,我們不管是對於未來而言,或者是對於未來的某一個人來說,都是在苦苦的等待着一場機緣巧合的遇見,不需要任何刻意,不需要人為經營,只是緣分呢。

您正在瀏覽: 遇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