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從雪山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雪山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雪山上來,卻不知該如何迎接你,絕世的容顏在我腦海中唐旋,我從來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這樣一種預料之外的生活。

  是不是從一開始就已經註定了事情的發展的過程和結局。在這一路上,我碰不到你也遇不到我自己。

  或許很多事情本就應該早做打算。在很多過程當中你可能會喜歡這樣的過程,但是如果你盡心儘力的去做,結局卻不是這樣的。

  正因如此,很多東西的選擇權,決定權都不在這裡。同時,你也應該看到很多東西,那是你們所沒有的。

  這好像一開始的時候他們也是說了很多的東西,但是這個時候大家都沒有咱也閑的。

  你是否還記得,曾經有過這麼一個時光段,大家都在努力做自己要做的事情。可是通常要過很長的時間,我們才能夠明白。這段時間裡面的家的經歷的一些什麼?學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所以,沒有什麼別的,更多是結果,我只能好好珍惜現在的擁有的東西。

  如果一旦錯過,只能等到下次,都不一定能夠有機會。

  你這以來,在這個社會當中,我們就是一隻處於食物鏈的底層。如果真的不想在樂至縣受剝削和壓迫的話,我們只能往上爬。

您正在瀏覽: 我從雪山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雪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