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空與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與你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時間的長河裡,與你越走越遠。在歲月情深里,在他人的隻言片語和段段回憶越發想念你。

  談不上多大的共鳴,因為在生活里還沒遇到一群愛你的人。踏上香港那片土地也是因為你,顯得更加彌足珍貴,在每一個有你的地方都足夠用儘力氣來回憶來記住。曾經見過 一個人,志趣相投,愛好相同,談人生,談你,沒有隔閡,反而讓我增長見識。在黑暗裡,所有的狂歡只為你,所有的呼喊聲也只為你,所有的付出也為你,可是我不想為你而讓自己有借口可以理所當然辜負身邊人,辜負自己,辜負不起眼的生活,我知道那不是愛你,只是借口,一個漂亮的借口。

  我曾經說過,對於這個世界而言,我始終像一個新生兒。我對於這個世界的感知都源於對生活的感悟和自身的經歷,可是終究沒能真正去放手一搏,如你一樣,因為我做不到。有自己而活的人,可我遊離在為自己和為世俗之中,在這世界里,大概安定的生活最讓你羨慕,可是經歷之後,總想做出一些改變卻束手無策,我想看到你有餘力的樣子去為自己認真活一把,去做一件事,哪怕再小。

  曾經也為了提高寫作能力去聽不感興趣的講座,事實證明我並沒有浪費一下午的時間無所收穫;也曾看被剪斷分割的電影情節,大概是市場的原因,才沒有被青睞,或是尺度太大,會產生影響。在時空和你之間始終隔了一個世紀,我就算走過你來時的路又如何,可始終我都想看到你安然無恙過完這一生,不想在時空里觸摸你,但如果不是有苦衷誰又會放棄一切。

  時空與你,茫茫人海中,如果你回來了,請告訴我,好嗎。我不想再一次錯過你。

您正在瀏覽: 時空與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與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