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願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願放棄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說過不會生氣的,故事的主角,從來都不是我。

  在他眼中,我只不過是個弱小的陌生人,或許,從來都不曾如他的眼。我只是,本來不該生活在這裡,我應該去一個更遠的地方,我有着更加廣闊的夢想,我不該留在這裡,可是最後,我害死屈服了。

  我不知道,那種力量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我只不過一直以來,都不曾感覺到,你對我的吸引,竟然如此的大。

  他一直都愛着她,從一開始,撿起它的那一刻開始,他滿目愛戀的望着他。他想,她一定是天底下最可愛的 一個孩子了。他要把她養大,那是他的成果。

  可是,他沒有想到,後來的日子裡,居然真的愛上了她。或許,還有其他的夢想沒有實現,只是這些心情,都被隱藏在沙土中,不被人發現。

  那些過往,她不屑於在回憶,她覺得羞恥,那不應該是屬於自己的回憶,不應該是屬於自己的生活。他們一直都在追求,從來沒真正放棄過。

您正在瀏覽: 不願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願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