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該如何融入集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該如何融入集體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進入到一個新的環境的時候,我們就需要融入這個新的集體中去,因為我們是沒有辦法一個人孤獨的處理事情,我們會有新的同學和新的朋友,如何融入新的集體是我們需要解決的一個主要問題。一個成功的人是會懂得該如何應對的。

  要融入一個新的集體,我們就必須要具有集體的意識。因為我們大多數的同學們都是獨生子女,所以我們不懂得該如何更好的與同學們何處得更加融洽。我們總是喜歡注意着自己的東西,而從而忽略了其他人的感受。我們也需要注意別人的想法,只有我們意識到這些東西,我們才可以相處得更加融洽,處在一個更加和諧的氛圍里。

  為了適應一個新的群體,我們也需要更加的真誠,因為我們所處在同一個環境之中,是非常容易發生衝突的,矛盾的產生自然而然也就在所難免了,因為我們有着不同的性格和秉性,那麼我們如果可以真誠的互相對待,我們就更好的相處和生活。只有我們能夠做到這樣,我們就可以更好的去融入集體。

您正在瀏覽: 我們該如何融入集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該如何融入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