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人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從小就有關注他的爸爸媽媽吧,就小學的時候有一直趴在窗口上觀察着爸爸的那一些一舉一動,自己也是很喜歡他爸爸的那一種行為的,畢竟覺得他爸爸也是一個坦坦蕩蕩的男人,覺得他身上的那一些我喜歡的舉動大概也是從他爸爸身上學來的吧,所以也不排斥他爸爸的那一些不好的習慣,多少也是對他爸爸有一種親切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對他家裡人這樣子的感覺,是否在他家裡人身上也會體會得到,他們家裡人是否也會覺得看到我會有親切感,畢竟自己給其他人的感覺第一印象也是有親切感的,他們覺得這是一個特別溫柔的人在第一印象中,所以自己不知道,如果他們見到我的話,是否也會覺得我們是很親切的,我們本應該是一家人的,是否也會讓他們覺得很有一家人的親切感。

  畢竟自己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有跟自己說過很多以後我們要一起生活的那一些小細節,自己也真的有把自己安排進他的生活裡面,有把他的家裡人安排在我們的生活裡面,所以也有幻想過很多以後我們一大家子相處的那一些小細節,那一些日常可是最後不能呢,雖然說自己當時在幻想的時候也清楚說這樣子的結局是微乎其微的,可是自己當時還是會忍不住去幻想那樣子的未來。

  甚至自己之前都想好了,怎樣跟他媽媽這樣子性格的人相處,畢竟覺得他媽媽應該是一個挺好相處的人吧,雖然說他是一個很疼愛兒子,會覺得兒子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了,多少因為覺得自己有點失寵,可是跟他媽媽這樣子開朗的人相處相處起來也是挺舒服的吧,覺得我們最後可以很好的相處,我們不僅可以成為長輩,與晚輩之間的關係存在,還可以成為好朋友,我們應該可以一起逛街買菜,應該可以一起下廚做飯吧,應該可以一直研究他兒子究竟喜歡吃什麼什麼口味的食物,最適合他兒子吧,應該我可以向他的媽媽請教他兒子究竟真正喜歡吃的東西是什麼吧。

  真的會很想很多這一些現在看來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包括自己現在還是會想以後會不會和他的爸爸媽媽有什麼交集,畢竟自己總覺得我們還是會有交集的,即便說我們現在已經分開了,可是在一個地方太小了,我覺得如果我真的很想要去和他們有發生交集的話,還是會有機會的。

您正在瀏覽: 家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