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寄予厚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予厚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在學習完畢后,講課的老師再跟我同下樓梯的路上,對我殷殷囑咐,以後辦業務時多操點心,不要不走心。對外地顧客的業務,盡量別受理,因為每個地方的業務都不一樣。對於一些該注意的地方,一定得注意,千萬不能隨便犯錯誤……一路上,說了很多很多。

  大概真的是因為自己剛開始來的時候,犯了太多不該犯的錯誤,也大概是因為自己偶爾的不走心讓老師們也記住了自己。總之,這次學習,唯一的不同就是,一個老師提問,一個老師殷殷叮囑了很多。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就聽到了太多關於期望的話語,一定得好好照顧孩子,一定得好好聽話,一定得細心認真,一定得堅持,一定不可以犯錯,一定得謹慎……

  那些言語,聽着很隨意,仔細想想,卻發現自己有時候竟然承受不了如此之厚望。那些一定得做的和一定不可以做的,讓我感覺活着人的好累。長大以後,本身就少了太多的張揚和自由,然後再給編下如此多的條條款款,讓每一天都過得小心翼翼。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其他人是什麼生活的。也許是因為自己太過弱小,只能讓大家都盯着一定得做對的事和一定不可犯錯,也許大家每個人都是如此,只是自己不知道罷了。

  只是,不管怎樣,還是希望以後的自己,可以多點謹慎,少點犯錯,願生活中多些一帆風順,少些坎坎坷坷。

您正在瀏覽: 寄予厚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予厚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