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周一記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一記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晴天

  有的時候真想說一聲,命運的不公,每一次自己對周一充滿期待的時候,周一回饋於我的總是失望。上周五的時候收盤的時候股票的漲勢還都挺好的,然後自己本來想的是周一的時候能夠更好一點,更上一層樓,最起碼就是司機先不說掙錢不掙錢,本錢先回來了!

  可是沒想到到了周一的時候竟然來了個高開低走,到周一下午收盤的時候,簡直是慘不忍睹!也可能真的只是因為自己的期望太高了,所以回饋給我一個失望也是挺正常的!

  人大概都是這樣吧,之前一直說的都是希望太多,失望就會太大!所以其中其實是有好幾個周一的時候自己並不行,從期望的,那個時候反而還會走得好一點!

  周一的上午註定是忙碌的,當然,忙碌的原因也是因為之前自己改變了洗衣服收拾家的時間,之前都是周日的時候洗衣服,收拾家,但是自己發現周日的時候日子本來就夠混亂的,所以還不如周一的上午自己一個人在家安安靜靜的收拾家洗衣服!

  每到這個時候,自己總覺得其實付出總有回報,這件事還是挺對的,忙碌了一早晨,收穫了一個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家,要收穫了一堆乾乾淨淨的衣服!

  唯一讓自己感到鬱悶的是,本來在小臭上學之前自己誇下海口,在今天下午一定能夠把今天的寫作任務完,可是現在已經三點,快接近四點的時間了,自己的思緒還是一片混亂!

  想一下是時候靜下心來認認真真的寫作了,畢竟就是每天把白天的任務推到晚上做,也不是一件值得誇讚的事情!日子就這樣,日復一日的過着,希望自己的付出都有回報吧!

您正在瀏覽: 周一記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一記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