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羨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

  也許真的就像好友說的那樣,這麼多年來,自己已經習慣了要強的自己管自己,某人也習慣了有衣有靠的不再管我的生活,可是每當自己就是兜里的錢越來越少的時候,自己感覺越來越無助的時候,其實自己的內心深處也多麼的希望,自己能夠做一個伸手黨,有一個人能夠真正的養活自己,而不受一些言語上的攻擊,就是讓在一個人心裡覺得養活我和孩子是應該的,我也應該輕輕鬆鬆的過一段自己該過的日子!

  好友就是說他結婚以後這麼多年從來沒有出過門工作過,但是這麼多年來,在花錢方面,她老公從來沒有缺過她,有的時候就是哪怕借上錢給她花,也是心甘情願的那種!

  因為在大多數男人的心中,養活老婆孩子真的就是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也可能真的是自己當初在選人的時候沒有擦亮眼睛,也許真的就像大家說的那樣,一開始自己太過倔強,太過要強了,以至於到後來讓對方的不管都變成了一種習慣!

  所以就是每當想到這些事情的時候,都是真的特別的無奈,特別的難過!

  早在一開始的時候自己聽了幾次,你吃我的,穿我的,你就應該怎麼怎麼樣的時候?那個時候自己就立志要養活自己,雖然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能力特彆強大的人,雖然自己也知道,就是說,自己能花多少錢,那麼自己就掙多少錢吧,自己能掙多少錢就自己花多少錢,沒必要做那個無助的伸手黨!

  可是努力的久了,自己也會感覺到累,累得並不是自己工作上遇到的多少的煩心事,累的是自己有限的能力,好像並不能夠真正的養活自己!

  可是這麼多年來自己依舊是個無依無靠的人,看到身邊的人都有依靠的時候,自己都是忍不住羨慕的!

您正在瀏覽: 羨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