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終向生活低了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終向生活低了頭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輩子,最討厭的事就是洗鞋子。這樣的話,我好像說了無數遍。曾經也天真無邪的說過,只要誰給我洗鞋子,我就會嫁給誰的豪言壯語。只是,生活不是電視劇,更不是言情小說,並不是靠誓言撐起來的。所以,如今想起來,只能說當初的自己,年少輕狂,勇氣可嘉!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某人也曾不止一次的給我洗過鞋子。雖然嘴裡也不止一次的抱怨我懶惰,自己的事情不會自己去做。可是,看在曾經做過的份上,我也算是不辜負自己曾經的誓言。

  早晨起來,從床底下翻出來好幾雙臟鞋子,孩子的,某人的,還有自己的,冬天的,夏天的,好像一年四季的都有。在心裡不斷的給自己加油鼓勵,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洗的完,也告訴自己,自己也是個勤快的媳婦,不可以被幾雙鞋子打敗。

  雖然老媽和妹妹不止一次的說,鞋子也可以放洗衣機裡面洗,可我還是覺得,鞋子應該手洗。好吧,既然已經放棄了拿洗衣機洗,就乾脆動手吧。打開手機里的全民K歌,聽着自己唱的歌,假裝自己是個大明星,然後聽着自己的歌,動起手來也算是利索了許多。

  無奈整整一上午,還是有兩雙某人的鞋子沒給洗了。想着那就吃完飯以後洗了吧。不然錯開時間,又得延遲到好久以後。有些事情,我們還是在自己規定的時間內做完比較好!

  早晨估計起的確實有些早了。吃過午飯,好想睡覺。可是,想着,還是洗完了再睡吧。

  邊洗着鞋子,一邊想着自己年少輕狂,時許下的諾言,如今30來歲的人,終於發現我們還是向生活低了頭,曾經那些我們喜歡的或者討厭的,如今都統統變了樣,有的時候的有些事情並不是我們所謂的喜歡或者不喜歡就可以選擇做,或者不去做的,總之,生活中我們總得,無奈的去做一些事情,去做一些,哪怕自己最討厭的事情!

  也許這就是大家的生活,普普通通的,雖然不勤快,但缺也必須做一些事情,告訴自己,自己也是一個勤快的小媳婦,不過當我看到自己洗的乾乾淨淨的,那麼多鞋子的時候,還是感覺挺有成就感的!

  希望以後的我們都能在平淡的生活中,做自己喜歡的,或者不喜歡做的事,做一個校生活的低頭者,至於年少輕狂,時許下的那些諾言,就在如今勞動的時候,偶爾想一下,回味一下也是挺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終向生活低了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終向生活低了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