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可奉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可奉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可奉告 標籤:無可奈何作文

  其實我也是知道的儘管你嘴上一直都不說你有多在乎那些事情。但是從你的行為上來看。你真的是很在乎的。如果真的可以把那些事全部都拋在腦後的話。那麼現在你為什麼又為了這件事情,專門來求我。

  是不是因為依舊藝術基本的放不下。所以才在心中記得那麼刻骨銘心,把它分量看的那麼重。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不是那麼在意曾經的過往的話。也許會給我們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但是你們從來都沒有給過我這樣的一個機會,也從來都沒有給過你們自己一個重生。

  所以即便是故事發生的很悲劇,也沒有任何辦法。因為它並非總是順應天意的,他也是因為你們人為的搗亂,而發生了逆轉。所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究竟會是怎樣的結局收尾。也是要聽天由命。

  也許以前對你的那些信任都是不值一提的。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們就會突然翻臉。在那樣的過程中,我們也實在沒有什麼好話,該繼續說下去來維持這樣的場面,不讓結局變得更加尷尬。

  可是我們又怎麼能夠預料的到,在那樣的情景之下,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即便是那些事情,從一開始就是突如其來那麼到最後即便是無可挽回,你也至少應該說幾句話來圓場吧,可是你什麼都沒有做。這就是暴露了你做了虧心事啊。

您正在瀏覽: 無可奉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可奉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