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代的見證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的見證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社會不斷的在前進而我們的思想是在不斷的落後,每一次社會的革新總會給社會帶來許多不穩定的因素,從而加劇整個社會的動蕩,從歷史的長河中我們可以看到社會的改變總是會帶來一些犧牲,從而才醒悟應該珍惜這個社會帶給我們的變化。

  從如今科技革命越來越活越時代,我們可以足不出戶的獲得更多的消息,從這些消息中了解到整個社會如今的狀況是怎麼樣的,地區之間的暴亂加劇人民的生活負擔,同時帶來了更多不穩定因素使整個地區處於一種非常危險的境地。這種社會變革所帶來負面影響直接影響到每一個人。國與國之間的不穩定因素則更多的是給全世界帶來更大的災難,每一次的國家衝突都會是一次難言悲劇,所以我們應該珍惜所處的和平穩定的環境。社會的革新變化只有在和平的環境才能體驗的到,而人們的美好生活也只有穩定環境才能夠擁有,歷史的車輪只會留給和平環境下的人見證。

  在當今科技發達的時代我們應該捉住機遇迎接時代給予我們的挑戰,完全自我的改變只有這樣才能贏得美好的未來,遠離無知才能見證時代帶給我們的便利,才能實現自身的人生價值。

您正在瀏覽: 時代的見證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的見證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