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努力和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努力和成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但是那個時候我還在想見,時間都已經這樣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就算是那個時候我們都沒有好好學生誒,也好歹給自己一個理由和借口哦,為了以後的生活更加奮鬥吧。在這裡我見到很多優秀的人,他們為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去奮鬥,他們真的是不屑於利的去做很多事情。

  也許他們追求自己想要的自由都是為了去做他們喜歡的事情吧,一定用這樣一種方式讓自己更加積極上進一些,而不是像他們一樣那個樣子,只是為了給自己找理由和借口讓自己更有時間去偷懶吧。

  我喜歡是那樣一種狀態,如果你真的能夠理解的話,這些都不是問題,其實從一開始我們就能夠想象的到,就你曾經發生過的那些故事,也跟我們沒有多大的聯繫和原因,就好像他們成了一個團隊,他們經常一起來一起走,一起吃飯,一起上課。

  其實這些事情的發生,都變成了自然而然的一種現象。不管你怎麼去組織他們都不會輕易發生改變的。

  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也會說出這些話來,但是卻不經常掛在嘴邊,因為我們都追到又何必白費一番功夫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努力和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努力和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