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勇氣去背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勇氣去背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界面不同的緣故,因為看到的打字的背景不同,所以我想要抒發心情也是不一樣的。

  是不是在哪裡,已經很熟悉了,所以才會覺得,一看到那裡,就會產生一種急功近利的心態。或許,這些都是不一樣的結果的,只不過你從來都沒有看到我,我也不是真的很在意。

  這個世界上,會有人是真的冷血無情,可是同樣也會有人真的很熱情,我們的世界,都是不一樣的狀態,每個人心中,都有難以訴說的秘密。可是遇到他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傾訴,可是我又不知道,這樣的態度給它的感覺,會不會顯得太過浮誇。我不喜歡別人根據我的第一印象就草草的給我下了定論,更不喜歡聽到,別人關於我的胡說八道。

  因為那樣,讓我感到真正的不舒服。

  我一直都在躲避,無論是現在,還是以前的很多日子裡。或許在一些不經意的瞬間,我無意識的流露出來,我的真實想法。他們也看到了,每個人都還是有一顆敏感的心的,尤其是女孩子。

  這個我們大家都心知肚明,只不過沒有人直截了當的說出來而已。

  那些所有的事實,都是我們自己要負責任的狀態。我們必須要數自己強大起來,才能有勇氣有底氣背負那些力量。

您正在瀏覽: 有勇氣去背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勇氣去背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