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尊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他們什麼都知道,他們只是在假裝,恍若未聞。其實他們看到的真相,比我們知道的似乎更多。只是他們不願意表達出來,他們只是不讓我們知道。而我和他們不同,我是不善表達。

  如果你是真心對我,我真的可以毫無保留的付出。

  只是,這樣太難。如果一開始沒有受傷,如果一開始是喜劇,我想我的性格也不會是現在的樣子。說不定,我過的也是另一種人生。或許,我們本來就不應該做太多不切實際的 夢。到時候夢醒了,發現夢境無從實現,才是真的傷悲。

  很多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很多時候,他們的心,我是不知道的。我也看不懂。

  很多時候,我自動就放棄了。我只是在大多數時候,在很多事情上,我想再堅持一下,再看看,我不想這樣絕望的放棄掉一切。我喜歡的平凡的生活,我不喜歡那樣風口浪尖上的生活。風雲人物,註定受到的矚目和諷刺是一樣的。我不願意要那樣的諷刺,所以寧願放棄矚目。

  或許,有的人覺得這樣很傻,那是價值觀的不同,我雖然不同意,但是我尊重。

您正在瀏覽: 尊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