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寄予筆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寄予筆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下雪了,很冷,真的很冷。

  面對季節的交替轉變,我露出無奈,因為無法適應它們這樣快的過渡。

  一向反應遲鈍的我在茫茫薄雪地里顯得是那麼渺小,世界的顏色是那麼單調。

  前幾天是灰色空間,今天僅加了一點白色,可一切依舊單調。

  其實,我還是喜歡秋天和冬天的。或許是因為我這個人比較低調。那樣的季節,恰好解讀了我的心情,就象有了種被理解的感覺,但嘴角依舊沒有微笑。

  我想說,當我剛聞見冬天的氣息,風夾起雪花發出清脆的長鳴聲,那連續一陣的節奏,讓我幻想到一幅畫面:

  在雪花漫天飛舞的夏天,到處都是青草地,綠色的海洋延綿至天邊,望不到盡頭。在微風的撫動下不斷起伏,真的很像波浪。綠色的波浪。青草地上還有小花,顏色各異,形狀不一,星星點點地散布在四處。

  它似乎在等待着我,等待着我走進它。

  我就這樣一直幻想着,遊走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我不知道,它該叫夏天還是冬天。或許應該叫冬季里的夏天吧。因為我承認,冬天永遠是冬天。至於夏天,也只是寒冷中的一絲溫暖,流過了,感受過了,也就沒有了。人還是應該學會面對現實。

  雪花大片大片地飄落。

您正在瀏覽: 心情寄予筆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寄予筆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