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什麼我寫不出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寫不出作文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的感覺差極了,寫不出作文,作不出詩句,看着別人出口成章而我心裡只能默默羨慕,無奈只能在網上打幾個字,發發牢騷。

  為什麼我寫不出作文?這個疑問在我心裡已經存在有好幾年了。這幾年裡我問過萬能的度娘,他給我的答案是留心觀察生活中的事物,抒發自己內心的真情實感,把自己的所見所聞描述下來。哦,於是我照做了。當我看見一支美麗的花朵想表達一下我對她的“愛慕”時,大喜,心想靈感終於來了,我興沖沖的回到家裡,提起筆后,卻又遲疑了,寫什麼呢?怎麼開始?我又開始陷入無邊的急躁——這是我多年養成的壞習慣了,只要一寫不出作文就開始生悶氣——就好比有一盤美味的佳肴擺在你面前,但它卻被一個玻璃罩罩住了,讓你垂涎欲滴而又欲吃不得,我現在就是這個狀態。

  都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自認為讀的書也算不少,但為什麼下筆時就不能來個淋漓盡致舒暢痛快呢?我很羨慕那些一看到作文題就能醞釀情感緊接着就能奮筆疾書一揮而就的人,那是我無法達到的高度,我也渴望成為這種人。

  帶着我的夢想,我來到了這裡,希望我也能像大家一樣寫出優秀的作文。

  高一:彭小叔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寫不出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寫不出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