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要扼住命運的喉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扼住命運的喉嚨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引導語:有的人活着,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因為他哪一顆純潔、美好的心靈,在人們心中永存。任何一個人可以不轟轟烈烈,可以安安靜靜的度過一生。但不管何時,一定不能玷污自己的人格和靈魂?

  在這個充滿競爭,殘酷的社會中,一直都遵循優勝劣汰的原則,倘若要在這個社會上立足,佔有一席之地,你付出的汗水與智慧一定要比別人多;才能為自己贏得一份本錢,才能登上山的頂峰。社會又是很現實的,在你奔跑的過程中,當你遇到挫折時,沒有會真正同情你除了你的父母。因為人是很自私的,最可靠的只有你自己。也只有你才能真正的為自己打開一片光明,找到一線曙光?

  當我們呱呱墜地開始,每個人都在起跑線上。但在後天的成長中,每個人的命運也發生了質的改變,每個人所走的路、所經歷的不一樣,有的人成功了,做了老闆,有了自己的事業。而有的人碌碌無為,一無所有,也有的人甚至走進了犯罪的路,社會千姿百態,人也不盡相同,誰能真正厄住命運的喉嚨,誰就能走向遠方,去欣賞風雨過後的彩虹。否則就只能一輩子活着別人的腳下,想翻身比登天還難,因為這種人改變不了命運,只能任由命運宰割。一生都躲在命運的搖籃當中。

  出身草根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做一輩子的草根。或許有的人家境沒有那麼好,父母都是靠起早抹黑的勞作來維持家裡的日子,但這並不意味着以後。以後的事誰也無法預測,更不要去相信算命預測未來,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整天想着房子,車子。那還不如去做個好夢。你要相信錢不是撿來的,那些成功人士也是從一無所有走過來的,也有着跟你一樣的起跑線,但他們卻能改變命運,他們靠的是後天的努力,堅持、堅持、在堅持……而對於此時的你,又做到了多少呢?整天抱怨這抱怨那是沒有一點用的,關鍵是要付出實際行動,付出與收穫是成正比的。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

  90后的我們,愛上網,愛玩遊戲。在這種舒適的生活中,漸漸的形成了我們自己獨特的“個性”每天在外面,和那些所謂的朋友,吃喝玩樂,抽煙,KTV,沉迷於網吧。卻未曾仔細想過未來,肆意揮霍青春,但是我們有多少這樣的十年可以揮霍,時光如流水,一晃就過去了,到頭開,只留下悔恨……

  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不要天天做白日夢,別再幻想天上掉錢,到頭來你會發現神馬都是浮雲。要想厄住命運的喉嚨,改變自己的現狀—就得堅持、堅持、在堅持……努力、努力、再努力……

  高三:梵瑾軒

您正在瀏覽: 我要扼住命運的喉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扼住命運的喉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