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實的殘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的殘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怪不得我一直是上不來,原來是因為垃圾太多,好久沒有清理了。

  還是這裡的視覺感覺好,其他的地方用也用不習慣。就像很多東西,我都不想買新的,用習慣了舊的就不想再更換了。給人的感覺也是一樣。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挺想不明白的,為什麼那些朝三暮四的人可以不斷的更換自己的對象,難道那樣不覺得很累嗎?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思想,我們不能夠理解,也沒有資格對人家品頭論足。

  算了還是轉移話題吧。

  今天似乎陰天,太陽該出來的時候還沒有出來,讓我有些想念。好長時間一直呆在家裡,沒有出門,想出去逛逛,做一些本該做還沒有做完的事情。就算決定了再也不見某人,也不能放棄和這個世界擁抱。

  即便是某人讓我傷心欲絕,我依然要笑着對待這個世界。曾經為了她和整個世界對抗,現在也是為了他,我要和這個世界握手言好。

  從一開始就不是誰欠誰的,為什麼我要替你背黑鍋,為什麼我理所應當的要為你還債。我知道很多時候你並不屬於這裡,也並不屬於我,可是在很久以前,你的跟扎在了這兒,你的祖祖輩輩們,在這裡鼻孔朝地背朝天的辛辛苦苦了好幾輩子,葉落歸根是你最終的結局。

  可是我知道,你一直不甘心承認這個身份,可是沒有辦法,由不得你承不承認。

您正在瀏覽: 現實的殘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的殘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