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會抱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抱怨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考不上一所好大學,也沒什麼丟人的。畢竟每個人的優缺點不同,天賦也不一樣。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敗就被打下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一成功就抓住了機會平步青雲。

  太多時候,成功真的要靠運氣,天時地利人和。高考也是一樣。高考的最後一天,我意外地發燒,如果因此考不上大學,也沒有什麼辦法,可是現在,我比班裡相同水平的同學考的還要好,她們去了民辦,而我還好在公辦全日制本科高校有了一席立足之地。對此,我已經沒有了什麼可抱怨的了。

  或許未來有很多風險是我難以預料的,也許現在就有很多人覺得我心比天高,不知道天高地厚,可是無論如何,我的人生我自己心裡有數,我想要什麼也是我自己知道,只要不妨礙你們,我想我自己擁有一定的自由,去過我想要的生活,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另外,你們現在用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都是真實的。

您正在瀏覽: 不會抱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