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單的候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單的候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尋找一個溫暖的角落,排好人字形的一群候鳥,等待着,等待着,又要南飛……

  (1)

  秋意似乎總是由他們帶來給我,我又望見了久違一年的候鳥們,從前的他們總是以有條不紊的姿態和獨特的隊形吸引着我的目光。而這次,我目送一群候鳥遠去后,卻意外發現還有一隻候鳥在天空的令一邊孤獨的飛行。

  我想,它是落伍了。

  (2)

  無垠的天空中,他的身影很單薄也很渺小。

  或許她受傷了,也或許他是與同伴們走散了。

  我看不到他的表情,只看見它的翅膀在不住的扇動着,卻又停留在一株已禿盡的樹枝上,顯得很無助,但他似乎又在等待什麼。

  (3)

  那一群又一群的候鳥們都朝他們所期盼,嚮往的南方出發了。目的只有一的——為了生存下去,為了自己的明天能飛得更遠。

  而那隻落單的候鳥人走走停停,任在期待什麼,我卻再也不相信它能活過這個冬天。

  但我似乎強烈感覺到,當某天早晨陽光灑滿鳥羽毛時,它不再等待,不住扇動着翅膀,一刻也沒有停下,拚命拚命地飛着。

  我想,那隻落單的鳥兒最終追上了它的同伴,也許是在一棵茂盛的樹梢,也許是一條淙淙的小溪邊……

  最終,他的等待是正確,我想,因為他讓我又一次相信了他。

  其實,請相信落單的候鳥,因為他一直在等待,等待屬於他真正起飛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落單的候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單的候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