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候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候鳥 標籤:候鳥作文

它們曾經在天空下展翅飛翔,它們曾經在藍天下吟詠歌唱,可是它們永遠也想不到,在它們準備飛向南方時,一張張巨網無情的打破了它們曾經快樂的生活。 

當偷獵者安置好巨網時,候鳥有了生命的危險;當偷獵者在耐心等待時,候鳥不幸的撞了上去;當偷獵者把網收起來時,候鳥被囚禁從而失去了南方。人類總是這樣,把自己的利益看得比什麼都重,私自在山林里安置了那些總是會奪去鳥兒生命的網,為的只是捕獲鳥兒,從中牟利。候鳥在嚮往着,它們在嚮往着南方,嚮往着那個溫暖的國度。候鳥展開了那小小的翅膀,為了心中的嚮往,努力。可是它們卻被一張張可怕的網攔截了,候鳥驚慌了,它們痛苦的掙扎着,悲傷的哀號着,它們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候鳥害怕了,睜着迷茫的雙眼,它們不停的啼鳴,這聲音撕心裂肺,只可惜換回的不是死亡便是永遠失去自由。人類總是這樣,似乎永遠都不會有一點同情心,為了那把人們引向墮落的金錢,可以對這候鳥迷茫的眼神、無助的啼鳴視而不見。自然界中,不僅人類有思想,有感情,有生命,那些候鳥也有這些。不僅人類的生命重要,它們這些動物的生命也同樣重要啊!只要我們還有一點同情心、一點良心,那麼這些候鳥就可以向心中嚮往的南方飛去。難道非要等到這些可愛的生靈永遠消失,變成記憶時,我們才能覺悟嗎?難道偷獵者們非要為了自己的利益去殘害那些候鳥嗎?不!它們有權力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它們有權力飛向心中嚮往的南方。而人類永遠沒有權利去捕殺它們! 

讓那巨大的網從森林裡消失吧!它們的任務不是殘害候鳥!讓我們別再為一己之利去傷害它們了!它們同人類一樣都有生命!

您正在瀏覽: 候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