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取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自己還在為幼兒園班級群解散的事情感到傷心和難過,總覺得先處了三年的人,在自己微信裡面呆了三年的班級群,就這樣解散了,心裡總覺得有點捨不得!

  可是今天早晨送小臭到了新的班級,第一時間就是老師拿出來手機,讓大家加入新的班級群,說以後有什麼重要的通知布置作業之類的都會在群里通知!

  然後自己也意識過來,原來班級群還在,只是由一個替換了,其中的另一個罷了!

  就好比小臭六年級畢業以後,今天加的這個班級群也會解散,是又會有另外一個班級群出來,那時候就換成了孩子,初中的班級群!

  這樣一個又一個的替換,像極了我們的人生。總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走過,然後過去的那一些經歷,無論多麼的刻骨銘心,最後好像都會被時間遺忘!

  之前我們和幼兒園班級群里的有一些人,感情多麼的深厚,這一次分開班以後,大家見了面之後也會打招呼,但是用不了多久,應該也就會該漸漸遺忘吧!

  可是我們進入了新的班級,也會認識新的家長朋友,也會開始人生新的征程!

  這個時候自己又深刻的理解了一句話,其實結束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結束,而是意味着另一個新的開始!

  在另一個新的人生征程裡面,我們可以遇到新的人,經歷新的事情,學習新的知識,然後慢慢的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長大!

  而一個取代另一個的班級群,也只是見證了孩子的成長罷了!

您正在瀏覽: 取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