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法取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取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劍,恢不去的刀光劍影;筆,難改殘酷的命運;夢,一次次被冷酷的現實打回。你,還是那個有着強大力量,卻註定永遠孤獨的王者。

  ——題記

  我的靈魂正在凋落,希望你拼湊我的靈魂。可是,最後卻拼出了不屬於我的靈魂,覺得自己跟你很像,都是寂寞的孩子,都是那個望着星空會流淚的孩子。可是,千年前的思別,而今,我們在不同的世界。心靈在何處尋找寄託?除了淚,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將我的思念寄予到你所在的我不曾認識的世界……

  我彷彿有看到你站在窗前看櫻花的樣子:閑散的酒紅色秀髮,如瀑布般瀉下,印着燦爛的陽光,美極了……身上的斗篷被風兒悄悄吹起,露出精緻的鎖骨,比天使還要天使……

  為何,會弄成現在這個樣子?一伸手,便是一團火焰,便是一個生命的凋落。你應該是那個擁有純實氣質的好。住在幽雅的竹苑裡,靜靜的嘆花撫琴,對月吟詩,生活情趣應是雅緻之極,卻,倏地改變了自己的靈魂。千年輪迴,你已經學會了用身邊團團烈火來保護自己,可是——每一個強大者的背後都有着一顆脆弱的心。只是不易讓人察覺,因為心的外層是鋼鐵……

  爭來斗去,回頭還是一場夢,命中注定天空會劃出離別的悲哀。可是你只是一個單翅的天使,試問單翅於如何飛向蒼穹?精靈王,不過是一場華美的夢……

  輕輕撥開沉澱千年的眼淚,雙眼便看穿了輪迴。被光芒刺得睜不開雙眼,當短暫的黑暗被奇異的光芒取代,你,便會從我的記憶中消失。但,在我的心中,光芒永遠不是第一位……

  ——尾記

您正在瀏覽: 無法取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取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