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情的依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的依賴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需要一點溫暖。無論性格上怎麼離群索居、落落寡合,人總是渴望來自於他人的關懷,關注與溫暖。

  就像許許多多論壇類的網站,以及今日興起的各種社交媒體,其實都是滿足了人的情感需要。

  正是因為對溫暖的渴望,我們才會有對感情的依賴。其實我心裡明白,並沒有那麼喜歡那個人。可是卻舍不下他對我的好。

  當時選擇和穆陽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我心裡明白自己並沒有那麼喜歡他。只是想有個人對自己好。因為長久以來我都太孤獨。

  不知道為什麼家裡人總是喜歡把幾乎一切都歸咎於我的錯。我小學時被校園暴力,初中時被老師針對、孤立,可是他們只會說是我性格不好。活該別人不願意理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即使我說得再委屈,家裡也只會把我的種種遭遇當成挫折教育。是的,挫折教育曾經也是個很火的名詞吧。初衷並沒有錯,可是那隻會在我傷痕纍纍的心上刻下更深的傷。

  彈簧承受的應力太大,最終就會發生塑性形變,而不是彈性形變,正如一個人受的傷,如果太深太痛,就已經無法自我療愈。

  不是所有的挫折都能讓人堅強,不是所有的苦難都能帶來輝煌。

  就是在那樣的背景中,在一個我從周圍感覺不到愛的環境里,我遇到了唯一一個對我好的人,是冰冷中唯一、僅有的一點暖意。

  談不上自己對他的感情有多深,只是知道自己深深地依戀那樣一個人。即使我對他沒有那麼喜歡,我也已經依賴他對我的溫柔。他的手按揉着我冰冷顫抖的胃腹,讓我知道自己也是被人疼愛。

  依賴,就只是捨不得一個對自己好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感情的依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的依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