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可取代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可取代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滋潤了我的心田;母愛是烈日下的一把巨傘:母愛是清潔的泉水,為我清洗了心中的污垢:母愛……

  我也不知在怎樣的天里,發生了令我難以忘懷的一件事。在那一天,媽媽發燒了,得了病,體溫升到了三十八度,我們都十分地緊張。我心裡想:媽媽!你沒事吧!媽媽卻在他那憔悴的臉上擠出了一絲笑容。說道:兒子,我沒事,別擔心。有了這句話,我似乎好了些。

  到了十二點半,要去上課外補習班,剛好爸爸那時也很忙,不知誰能送我,誰知媽媽扶着床猛地站起來說:“我送!”

  我和爸爸驚訝極了,連忙把她扶上床。誰知,他不知渾身哪來了一股勁,偏要送我。

  爸爸見狀斬釘截鐵地跟媽媽說:“你發燒了,不能去,我去!”

  誰知媽媽也不讓步,沒辦法,媽媽偏偏不讓爸爸去。因為爸爸工作很忙,不讓爸爸放下手頭的工作。

  終於,媽媽還是媽媽送了我,記得那天霧蒙蒙的,風雨交加。大雨像潑、像倒,十分猛烈。我那時竟忘記了我是怎麼出家門的。

  我被媽媽送到了上課的地方,上好了課。是叔叔接我回去的。

  那時我才知道,媽媽為了送我,冒雨因此燒發到了四十度。

  我的眼眶濕潤了,眼淚在眼睛與眼眶之間不停地打轉,甚至眼淚快從眼眶旁邊跳出來了。

  爸爸也在一邊愧疚地埋怨自己。

  啊!我感受到了……那不就是濃濃的母愛嗎!

  您說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我怎能忘懷呢?

  初一:郭孟華

您正在瀏覽: 無可取代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可取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