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鍾愛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鍾愛陽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午送小臭去學校,回來家之後,溫暖的陽光,正好透過窗戶照在家裡,暖暖的,而自己坐在暖氣片跟前,一邊享受着暖氣,給自己帶來的溫暖,一邊享受着陽光帶給自己的敞亮,盡情地享受着生活的寧靜和美好!

  自己有兩個時間段是靈感特別活躍的時候,一個就是夜深人靜的晚上,好像睡不着的夜晚,總是讓人思索着一些什麼,感悟着一些什麼?,所以那個時候如果自己要是寫作文的話,肯定是靈感特別的活躍,話題也特別的多!

  另外一個時間就是有着陽光的午後,溫暖的陽光,好像總能夠給人力量!告訴自己,無論生活有多麼的艱難,都不應該絕望,都應該認真地堅持!都應該努力的去加油生活!

  老姐,發來視頻問自己幹什麼?自己特別真誠的回答,再靠着暖氣片曬太陽,老姐問我有那麼冷嗎?可能自己身體本身怕冷,再者就是自己的心裡需要陽光的照射吧!

  和老姐談到關於買房子的事情,特別鄭重的告訴老姐說,一定要買一個陽光能夠照得進去的房子,因為陽光有的時候帶給大家的不只是明亮,更多的是生活上的一種鼓舞吧!

  說實話,自己並不喜歡陰雨綿綿的天氣,那個時候總覺得生活處處透露着一股子失望和絕望,而不像陽光燦爛的日子裡,人們想到的都是積極向上的東西,想到的都是樂觀的,向上的!

  在世間所有珍貴的東西中,自己特別的鐘愛陽光,鍾愛雨他在給大家的溫暖,鍾愛與它帶給自己的樂觀的力量!

  雖然自己也清楚地知道,生活中不可能每天都有陽光,就自己的家而言,有陽光的時候,也不過是午後的一段時間,儘管如此,對於自己而言也足夠了!

  因為自己知道,太陽落上,明天早晨還會爬上來,而陽光明天還會依舊給我們愛的力量!告訴我們生活繼續前行,才是對的!

您正在瀏覽: 鍾愛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鍾愛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