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江湖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江湖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只要你願意談成三個我願意理解你現在已經未來的所有苦衷,哪怕是在某些無法顧及的地方,我都願意以你為庄去找過你所有的思想和感受。

  只是那些我們一直都做出來的江湖夢,她似乎永遠都沒有終結的根源。他在我們的夢想到了之處,都是一鎚子的八馬個交易。可是那些江湖恩怨,到了現在都已經變成了畫本子里的精彩故事了。這些東西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我們去留戀的東西吧。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你的生活已經不是在這樣的視頻,現實,湯榴蓮和徘徊了已經提高了一個水平,或者是降低了另外一個層次,變成了其他的人,或者是別人印象中的其他人。你會不會也不突然跟着他們的想法來改變自己,跟着他們的評論來修正和調整自己的。

  也許我們現在談論這些東西終歸都是紙上談兵,因為沒有真正遇到這樣的事情,也不知道真正該如何應對。所以我們現在說的這些東西全部都是假設,但是可以達到一定的影響,目的。

  防患於未然,畢竟是我們一直以來都培養的意識。可是如果你在那個地方是正停留在原地,沒有進步的話,我想這也說不過去。

您正在瀏覽: 一個江湖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江湖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