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人生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生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你一直都看得清楚,那些尷尬的事情,其實一直都存在你的記憶當中,即便是你不想去面對,也不能就這麼否定,曾經你真的很認真的對待過。

  我們還是那麼忙碌,如果你還是老樣子的話,是不是可以考慮一下,如果自己的生活變成了其他的樣子,是不是還能在這個地方安居樂業。

  我還是知道的,他們不領情,無非是因為,你還是記得的,那些美麗的過往,其實都在我們的 世界當中,看着自己的風景,一直都如畫。

  你們始終都能明白的,你還是老樣子,你還是可愛的如同一個孩子一樣。你只是不覺得,那些美麗的,如同一開始那樣光鮮亮麗的,都是可以讓我們看得清楚的老樣子。

  這次歷史測試給了我經驗和教訓,他們即便是沒有真本事,考試也能拿到高分,這又是何必呢。我又為什麼要和自己過不去。我只是覺得,有時候自己真的很讓人生氣。

您正在瀏覽: 讓人生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