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心中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心中的故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一直以來你都覺得那些事情和那些人都不是很靠譜,可是真的很靠譜的人又不會理你。

  不要總是把這個世界想的那麼美,好睏難和挫折時處可見,但是也不要把這個是對象的那麼糟糕,因為他總是在你絕處時給你希望。

  也許一直以來你都可以用一種特別稀疏平常的語氣來安慰自己。但是如果真的存在,未必不可以找到適合你自己的方法。

  此時此刻,你看天上的星星和月亮,看到月亮的那一瞬間,是不是會想到很多腦海中儲存的愛情故事,或者是神話故事。

  也許那些故事已經老掉牙了,但是在你心中卻永遠都是經典。

  也許你根本就不屑於跟別人分享你的故事。

  他們出於好奇,就會口出狂言侮辱你,但是不跟他們一般計較,也能體現你良好的修養和素質。

  這一切其實都不是重點。在那些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你一直以來不願意放棄的,堅持才是給生命中做閃閃發光的地方,也許我身邊的人沒有能看的到的,但是如果體現出來,那些閃閃發光的亮點,總會有人能夠發現不管他是你身邊的人還是陌生人,都是平等的。

您正在瀏覽: 你心中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心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