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心情,瞬間灰飛煙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心情,瞬間灰飛煙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其實一直都是這樣的。

  可以看得懂,看得明白。

  但是,當他們手牽着手從圖書館裡面走出來的那一刻,我能夠看到,很清楚的看到,他們的眼裡都是只有彼此的。我們也許在自己的日記本上,畫了很多唯美的畫,寫了很多自以為很有個性的文字,但是實際上,我還是內心深處的那個,最卑微最渺小的自己。

  也許,因為一些傷心的事情,難過的不能自己,所有的自信和自尊,灰飛煙滅,會為灰燼。

  我根本就無法想象,那樣的時光,對於他們每個人來說,又能夠意味着什麼呢,還是他們在訴說的整個過程,根本就沒有辦法把這一切,全部都公之於眾。哪怕是他們曾經親手接觸的那些東西。

  如此簡單。

  讓人心痛。

  如果你只是因為無聊,因為寂寞,而想要找一個對象的時候,這是一個比較危險的過程。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對於我們來說,到底是有什麼樣的含義。如果你說出了這樣絕望的話,我想還是在這裡,還是和他們在一起說的那麼清楚,該是多麼絕望。

  他們開着麥克風,他們還是能夠聽得清楚,所有人都在說的動每一個道理,如果我也能夠聽到他們的聲音,這些對於我們來說,似乎都沒有太多的理由,也只是在這裡,短暫的一個瞬間,他們都能夠聽得清楚的吧。

您正在瀏覽: 你的心情,瞬間灰飛煙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心情,瞬間灰飛煙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