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要去流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去流浪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又怎麼會不知道那個時候,你內心的所有想法呢。

  只是因為一直以來的視而不見,換來的是更多的深情。那些東西是我沒有能力去承受的,所以我不願意去做,也不願意給他們希望。

  一直以來,我們都喜歡用技巧去做一些事情,都喜歡找到些實用的東西,真的能夠對自己有幫助的才是大行其道,大受歡迎的。

  所以那麼長的時間,你們在外面流浪,我們都不知道你們在做什麼也沒有什麼興趣。

  這些東西或許陰暗,或許趨向於現實,但是他們不可否認,都是存在的。

  這是因為生活,一直以我們不能熟知的狀態存在於這裡。就算是我們一直都想着去否認,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軍訓的時候,真的把人都晒成黑灰。

  尤其是大學里的軍訓,那樣的生活真的是不想再來一次了。

  總是覺得很多東西沒有什麼特別值得珍惜和紀念的。但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他們可能突然就放棄了原本的念想,突然就看到了新的希望。

  這些都是應該被理解的,而不能一直被質疑,不能一直被咒罵。

您正在瀏覽: 我要去流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去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