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的清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的清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那些東西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沒有任何的意義和價值,又何必真的跟他們說的那麼清楚呢?就好像一直以來我沒有陪在你的身邊,你一樣可以去解決很多的問題。

  就是我們現在是經歷這些東西也未必真的都是正確的。也許你需要經過不斷的歷練和篩選才能夠看得清楚到底什麼才是對你有意義的,就像一直以來我們也不知道那些過程當中,到底什麼才是對我們來說最有用的東西。

  但是自始至終我們都沒有辦法去放棄。

  很久以前的時候我也在想,或許我們根本就不適合生活在這裡吧,正好像那種非常幽靜的環境裡面,我學事故老的身上,我卻是那種古老的建築裡面都可以收穫這一群安靜的人。

  但是卻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去的。又不是每個人都要在那裡生活。也許這也比在現實生活中生活程度,更要難。

  相反,如果你真的能夠理解那個時候我所說的意思的話,現在根本就不用費那麼堅決,琢磨這些東西了。

  只是一直以來沒有共同語言的人也做不了什麼很好的朋友。

  但是從一開始到最後他們都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所在。這就說明了問題啊。

您正在瀏覽: 看的清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的清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