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個紅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紅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發生了一件有趣又奇怪的事情。 

  我和梁老師坐車去佛山領獎,在車上沒什麼好玩的,真是無聊透頂。我想:既然沒人陪我玩,那我就一個人玩。玩什麼好呢?對了!我最近不是學了一篇課文叫《七色花》嗎?我可以來改一下它的歌詞內容呀!我想了一下,便立刻小聲唱道:"塑料袋喲飄呀飄,飄到東來飄到西,飄到北來飄到南,繞一個圈兒轉回來,讓我家變得更有錢!” 

 可這句只是說來玩的話,不料…… 

 三小時后,我打開包,想看看我隨身攜帶的十元零錢還在不在,可是我的包里卻出現了兩個來路不明的東西……是兩個裝着百元大鈔的紅包! 

 我極力掩飾內心的着急。不可能,這錢不是我的,會不會是那句話,它是一條魔咒,被我開啟了!不會的,這不是幻想世界,可這件事實在是太蹊蹺了! 

 回到家,我對爸爸媽媽講:“今天早上我……”我把早上的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看了一下紅包,又想了一會兒。忽然,爸爸一拍腿,說:“我想起來了,一定是姑姑與奶奶國慶節時給你的紅包,你把它們放在裡面。”我瞪了爸爸一眼:“我自己放了錢也會不記得?再說前些天我也沒發現包里有錢呀!"這……”這下爸爸媽媽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了。

您正在瀏覽: 兩個紅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