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鏡,我還是要和你交朋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我還是要和你交朋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們學校要體檢。哇呀呀,救命!我最怕體檢了!可是,還是要去,不是嗎?不然就會被老師K死的! 

  測試完了肺活量、色覺、血壓后,我忐忑不安地來到了檢查口腔(牙齒)和視力的地方。要知道,去年我的牙齒因為我拚命吃水果味的軟糖和硬糖,都有齲齒了。而且,我的視力去年是4、8呀,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又“飛流直下三千尺”。菩薩保佑! 

  “到底來不來啊你!對,就是你!你一直站在那裡做什麼啊?不想做就走開啊!”那個檢查牙齒的年輕漂亮的女醫生對我突然喊道。我這才晃過神來,心驚膽戰地走到檢查的位置上,開始檢查…… 

我的牙齒,今年終於,終於終於,正常了!哦呵呵呵呵。 

接着,檢查視力。 

  “啪!啪!啪!啪!啪!啪!啪……”交完單子以後,我坐在距離醫生有5、6米的地方,不停地把手往上,往下,往左,往右地擺動。可是…那個可惡的醫生居然一直往小字的地方指。我“望塵莫及”啊!哎,我根本看不到!嗚嗚,我的視力變成4、6了。 

  更痛苦的是,當我把已經填完的檢查表交給收的阿姨的時候,她給了我一張宣傳單,還和顏悅色地說:“小朋友,有配眼鏡嗎?沒有的話要去配哦!”汗…… 

  該來的,終於,還是來了……眼鏡,終於還是要來到我的生活里……眼鏡,終於成為我的“好朋友了”。如果我當初玩電腦不玩太長時間就不會讓眼鏡“有機可乘”了;如果我當初看電視不離電視太近就不會讓眼鏡“鑽空子”了;如果我當初……懊悔、自責、以後戴眼鏡的樣子讓我一夜都沒睡好。 

  其實自己早就想配眼鏡了,因為覺得很好玩。而真的要戴眼鏡的時候,卻不由自主地想要逃跑……人生啊,變幻莫測!想來的時候不來,不讓來的時候卻偏偏出現!上帝爺爺,你在耍我嗎?我一定是中了你的詛咒了!嗚嗚…… 

  眼鏡,我要跟你約法三章: 

  1、不能讓我事事都離不開你、依賴你; 

  2、不能因為我跟你交上了“朋友”,就得寸進尺,讓我徹底變成“瞎子”,視力再也拯救不回來; 

  3、我跟你交“好朋友”,是因為要矯正視力,你不能永遠都騎在我的頭上。(PS:是眼睛上吧?) 

  眼鏡,我不讓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的”!你“放心”吧!我的視力不會“一去不復返”的!我的視力一定會回來的! 

  可是,眼鏡,我為什麼要和你交朋友呢?你怎麼就抓着我不放呢?總有一天,我會讓你離開我的。 

  眼鏡,我還是要和你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眼鏡,我還是要和你交朋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我還是要和你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