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趣事——你要誠實還是要勇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趣事——你要誠實還是要勇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學趣事——你要誠實還是要勇敢? 標籤:要勇敢作文 人要誠實作文 做人要誠實作文 生活需要勇氣作文

“你要誠實還是要勇敢?”“去打一下**人”“1-1=?”“你的媽媽今年多少歲了?”……瞧!操場里,教室里,大街上……幾乎所有的人都在做事,都在問問題或回答問題。包括我在內。我們都瘋了嗎?不是的,這可是一種幽默遊戲。

  “你是從哪裡來的呀?”陳華傑傻笑着問我。“啊!我當然是從四川來的呀!怎麼了?不服氣嗎?”我撅着嘴回答到。“是嗎?我怎麼不知道?還以為你是從精神病院二樓十六好病房的十六號床里跑來的呢!我是說,這病人怎麼不好好躺着,跑到我們學校里幹什麼,仔細一看,又不像精神病患者!”他更加得意了。“哼!看我不‘殺’了你!”說著,我揮起拳頭,就要向他砸去。沒想到被他一擋,又“反彈”了回來。氣死我了!“來不來‘誠實與勇敢’?”坐在一旁的小林子發話了。“要!”只聽牟憬一聲尖叫。我也喊了起來:“我要來!”好吧!那我們就開始吧!“大姐,我要來!”只聽陳華傑在一旁苦苦哀求,最後,還是被狠心的小林子給拒絕了。

  (我有點幸災樂禍哦!他的報應!)“哈哈,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作文沒有過關,所以,不能玩哦!”小林子笑嘻嘻地說。“啊!媽媽,我怎麼這麼倒霉啊!”說著,這位可憐人兒又拿出了作文本。所謂的“誠實與勇敢”,也就是剪刀、石頭、布。只要輸了,就要選擇誠實或者勇敢,誠實就是必須回答贏家一個問題,勇敢就是要完成贏家提的一項任務。開始了。一、二、三——我出出了剪刀,小林子出的是硬硬的拳頭,牟憬的也是。啊!媽媽,我輸了。耳邊馬上就響起了一陣熟悉的聲音——要誠實還是勇敢?我冥思苦想,終於決定要勇敢。就要完成一項任務。首先是牟憬的,他咬咬牙,說:“你去打李澤東一下!”我的媽呀,這不是要我的命嗎?又不是不知道李澤東是什麼人,誰敢惹他呀!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去完成不是“任務”的任務。“李大哥,我正在玩誠實與勇敢,麻煩配合一下。”於是,我輕輕打了一下他。沒想到他卻發火了,抓住我的頭髮使勁得撤,好疼啊!我大聲尖叫,而坐在一旁的牟憬卻在那兒幸災樂禍。哼!這樣的人,肯定回遭報應的!我不來了。小林子剛要布置新任務,就被我一口拒絕了。玩這個遊戲還這麼受罪。“啊!”我被狠狠打了一下。原來是魏穎,她躲遠了。我想,她也在玩勇敢吧!“呀!”我的頭髮,是誰布置的任務啊!我又被拉了一下頭髮。“好疼啊!”我大聲尖叫……

  我發誓,以後再也不玩“誠實與勇敢”了,好受罪啊!要不,你來試試!

您正在瀏覽: 小學趣事——你要誠實還是要勇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趣事——你要誠實還是要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