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你是不是有點多管閑事了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你是不是有點多管閑事了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你是不是有點多管閑事了呢 標籤:管閑事作文 有點冷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還記得嗎,我們是上了初中后才在一起玩的。 

  我先來說說你的性格吧。 

  你很喜歡騙人,你很喜歡答應別人什麼事情然後又找天花亂墜的理由來推辭。我感覺你已經成了習慣,一點小事你都不喜歡跟別人說真話,就連我問你作業發了沒、你的練習冊有沒帶或着是你周末是不是跟XXX一起出去玩,你都要說假話,為什麼呢?你真的有必要隱瞞這些嗎? 

  你很喜歡說別人很討厭你,很喜歡說一些貶低自己的話。為什麼要這麼說呢?你看不出來嗎,你的人際關係很好,你也很為班裡的人着想,你為什麼還要這麼說?難道真像她說的一樣,你要聽到人人都說喜歡你,都說你很多優點你才開心嗎? 

  你也經常立志說你要改變自己,變得連我們都不認識你。可是,你變了嗎?你一會你是好學生,一會又說你是壞學生,你想幹嘛? 

  你的成績是不錯的,其實你很聰明,但是你為什麼不聽課呢?你就這麼多煩惱?連上課都不顧,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考重點高中的嗎。那麼,為什麼你到了考試之前又要感嘆自己上課沒聽課呢? 

  你幾乎跟班裡的每一個同學的關係都不錯,這種“不錯”,不僅僅是表面上的客氣,而是那種可以說心理話的“不錯”。似乎所有的人都願意對你吐露心聲,當然也包括曾經的我。你就是有這樣一種魅力。 

  你很熱情,很討人喜歡,像姐姐一樣很替別人着想,可是,親愛的,你是不是有點多管閑事了? 

  為什麼班上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管?為什麼你大事不管只管小事?看起來,你貌似對每一個人都很負責任,可是你有想過人家需要你的“負責”嗎,親愛的,你是不是多管閑事了。 

  還有,為什麼你總是對一些八卦的事情這麼感興趣?你說這不叫八卦,這還不叫八卦?你說這叫無聊找樂子,有你這麼找樂子的嗎?別人有說過你的什麼八卦嗎,上次我們說一下你你是不是翻臉了? 

  你為什麼總喜歡打探別人的小秘密,完了又跟別人說,我記得你跟我說過瞞多人的秘密的,還叫我不要說出去,我為什麼要說出去?我要說給誰聽?我不知道你還說了多少人的秘密給多少人聽,至少我是不會再對你抱太大信任了。 

  我總是不知道你腦子裡想的是什麼,你覺得我們是好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你是不是有點多管閑事了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你是不是有點多管閑事了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