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微言輕的現實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微言輕的現實意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在每一次的講座中都侃侃而談,可是實際上怎樣做,下面的每一個人都不知道他到底想要表達什麼樣的主題,或者說是在熱主題的背後,它到底隱藏着什麼樣的不可見人的目的。也許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固定的習慣,對於我們而言到底有什麼樣的關係?

  我們可以拉龍更多的人去一個目的地。可是卻不能影響別人的思考,因為這是不道德的。

  我們也會在各種場合聽他們說各種各樣的大話,吹各種各樣的牛逼。

  但是卻不能夠否定這樣的教條主義。

  只不過是因為自己能力卑微,人微言輕。所以我們可以做更多的工作,去領略這些傳統文化中的內涵與魅力。

  他們也曾經說過那些鼓瑟笙歌,正如同我們現在燈紅酒綠的生活,這些未必都有可比之處,但是卻在瞬間達到靈魂和情感的共鳴。

  我們一直都知道我們將來會面臨著什麼樣的波折。我們也會想的明白這些過程,每個人都會有一種不一樣的狀態啊。

  然而,當我們每個人都能夠明白這樣的酒肉生活其實並不是長久之計,這些小說,這些歷史故事,也似乎都會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

您正在瀏覽: 人微言輕的現實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微言輕的現實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