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淡化尷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化尷尬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己剛才唱了一首歌,但是沒有公開來,因為這段時間小姐妹有一直發她的私密作品給自己看,自己聽,自己就想着也想要唱一首歌給他,但是後來唱着唱着,突然間覺得自己聽着很不習慣,就沒有發不出去,然後有點手賤的去點了一下自己之前發布的那一些伴唱,因為之前有和前男友合唱過一首歌。點的時候不小心也點進去他的主頁裡面看了,然後我自己突然間就很尷尬,覺得明明是兩個沒有關係的人了,自己還總是這樣子去人家主頁裡面,留下自己的足跡,多少也是會給對方造成一定的干擾的,所以是很尷尬。

  雖然說之前自己覺得自己既然在乎他的話,就要讓他知道自己是在乎他的,沒有必要躲着,沒有必要藏着,但是現在的自己已經轉變了這樣的觀念。當然也沒有必要去解釋自己,也有幻想着他會不會因為自己去訪問了他的主頁,就來找自己談一談來表達他對自己的想念,當然是沒有這一些可能的啦,其實他有多少的想念他又不會去說的,他不會因為一個反問就自作多情,即便他自作多情了,他也不會讓自己知道,再加上他想念的情緒還沒有深到那一種要表達出來的程度。

  其實兩個人本來就是做朋友嘛,在分開之後,但是自己不想要自己的歌曲在他的主頁裡面,可能他就是懶得去刪掉,再加上之前他去訪問自己的主頁的時候,自己那一個主頁裡面就只剩下我們的那一個合唱,但其實那一個只是因為自己的誤操作,最後沒有把那一個刪掉,其實朋友的關係也不是這樣子的,所以自己有盡量的讓他成為一個過去的人,成為自己一個很普通的朋友,不會因為他感覺到尷尬,不會因為一不小心去訪問了一下對方就胡思亂想,就擔心對方想多這一種關係,還不是普通朋友的關係,我會盡量的往那一方面去發展的。

您正在瀏覽: 淡化尷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化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