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座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座城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當好友瓊瓊問我她結婚的時候,我去不去的時候?說實話,在那一刻我是確實有點心動了!西安,做自己曾經呆了三年多的地方,說不想回去是假的,可是要說真正有勇氣回去也是假的!

  好像人在長大以後就感覺有好多東西,真的是一點都不真實,哪怕是自己心裡真正想做的事情,卻總有太多的理由和借口,好像回不去,好像也沒有勇氣回去,好像是自己沒有實力回去。

  畢竟就是從山西到西安,不遠不近的距離,如果要是坐火車的話,來來回回折騰也應該花好多的錢,如今活到32歲的年齡,然後讓自己感到悲哀的是,每當談起錢的時候,自己就感覺,自己真的是有點底氣不足!

  這麼多年了,自從78年之前跟着某人告別了那座城市回來,雖然真的是時不時會想起那座城市的一些事情,也會時不時的想起那座城市的一些人,想起過往的一些回憶,但是自己卻始終沒有,回去看一看!

  要說大學時候的美好時光,也無非是交了兩個特別好的朋友,一個就是瓊瓊,一個就是哲。這麼多年來,何瓊瓊雖然一直處於失聯狀態,但是如今想起來聊起一些話題的時候,還是特別的熟悉,畢竟我們曾經那麼要好的度過了那麼長的時光!

  偶爾也會想起來西安宿舍樓底下的刀削麵,特別的好吃,炒麵皮就着沖雞蛋,自己好像偶爾能夠吃一頓飽飯,應為只有好像在吃這兩種飯的時候,自己才能夠吃得飽!

  想一下那個時候的自己是真的挑食吧?

  如今再一次聊起那座城市的時候,自己真的是特別的想要回去,回去看看昔日的那些好夥伴,他們究竟現在過的怎麼樣?聊一聊這麼多年來,我們經歷的一些事情,回憶一下曾經我們有過的那些過往!

  那座城市裡真的承載了自己太多美好的回憶,只是如今抬起來的時候,自己卻始終沒有勇氣去面對,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底氣十足的,再一次踏上那座城市!

您正在瀏覽: 那座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座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