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事情該怎麼說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事情該怎麼說呢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這麼多年以來,我一直覺得,某人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個人了。雖然有時候能把人氣的半死,雖然有時候也有點氣他的不上進,雖然,很多的時候大家都評論他不勤快,不體貼,不溫柔什麼的。可是,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是很知足的。畢竟,這麼多年來,除了一開始日子過的有些吵吵鬧鬧,後來的這幾年,還是過的挺滿足的。

  也大概是因為沒有了對比,總之,我一直都覺得某人挺不錯的。

  當然,大概我們都有這樣的一種習慣,就是自己認為好的東西或者人,我們都希望身邊所有的人都一樣的認為那個人是好的,值得的。

  可是大概因為某人一開始給大家留的印象都不好,以至於這麼多年來,大家提起他,總是覺得他不怎麼樣?雖然我無數次的在大家面前說他真的挺不錯的,大概是因為我的表達不清,也大概是因為他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確實太過於根深蒂固,一局一局的,他都在大家的心目中,以一種不怎麼好的形象出現着。

  包括這次回家,本來想着回來,大家開開心心的,過幾天。也想着帶某人回來,能夠讓大家改變一下對他的看法。可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太過於單純。他在大家的心目中依然是那麼的不待見。嘴快藏不住話,總是說一些沒用的話。只不管怎麼樣?還是對他滿滿的意見

  有的時候聽到大家對他的評論。其實我內心深處挺難過的。我多麼希望我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也是大家心目中的一個好人。不是那種提起來就讓我受了委屈的人。這麼多年來要說委屈也有,可畢竟兩個人在一塊過日子,自我感覺不吵不鬧,還是挺好的。

  可是我也知道有些話病不是自己說了就能夠講清楚的,有些事也不是說自己做了,大家就能夠看明白的。那些說不清,也解釋不清楚的人和事,雖然那些說說確實想讓她成為自己理想中的樣子,也能夠成為大家心目中理想中的樣子。

  可是這次回來我才發現所有的事情,所有的人都是一樣,大家都沒有變,包括對一些人,一些事的看法。

  也許大概真的是這輩子給看人的眼光不行,選了一個,大家都覺得不怎麼樣的,人。可是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日子,該自己過自己選的人,自己選的路就該勇敢的走下去。

  只是心中有一些遺憾,多麼希望大家對他的看法能夠有所改變。可是如果實在不行,那也只能順其自然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事情該怎麼說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事情該怎麼說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