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闖紅燈的危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闖紅燈的危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中國,大多數人在等待紅燈的時候。都不會站在馬路前面耐心的等待紅燈。事實上,中國人以闖紅燈做為了一種習慣,交通規則在他們的面前好像就是不存在的一樣,他們從來都不遵守交通規則。違反交通規則的後果其實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的嚴重的,我們應該要引起重視。

  闖紅燈是一個非常不文明的行為,中國人的這一行為會給外國遊客帶來非常不好的印象。當一個外國人來到中國的時候,他會對中國人過馬路感到非常的好奇,明明現在是紅燈不是綠燈,為什麼他們就這樣走了過去呢?為什麼可以就這樣違反交通規則?他們會對於這種情況感到非常的費解和好笑。這是一種非常的不文明的行為。

  另外一個方面,闖紅燈是會導致交通事故的發生的,人們可能會因此而失去生命。每一年,都會有許多人死於車禍,主要的原因是他們不遵守交通規則,當他們過馬路的時候。汽車有可能會因為他們闖紅燈而撞到他們,我們都不想看到這樣的悲劇發生在我們的生活里,闖紅燈是非常不正確的。人們甚至會為他們的這樣錯誤的行為而付出生命的代價,我們應該要好好的遵守交通規則,做一個文明的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闖紅燈的危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闖紅燈的危害 暫無評論